全县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2 09:30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8日,全县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县委书记牛方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孙奇志主持会议,县领导孙凯、朱勇、蒋青松、李琼、王亚晖、牛斌、洪毅然、袁东、胡玉强、赵德兵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方括指出,二季度以来,全县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积极克服疫情和经济下行等多重压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营商环境明显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各项工作都出现新面貌、新变化。

牛方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担当务实,奋力推进稳经济各项工作,要聚力抓指标,全面稳定经济增长,要聚力抓招商,培育发展新动能,要聚力抓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入,要聚力抓产业,锻造经济增长强劲引擎,要聚力抓园区,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聚力抓要素,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要聚力抓民生,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环保督察整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更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努力营造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牛方括强调,全年时间已经过半,形势催人奋进,发展时不我待。希望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的职责使命,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奇志强调,希望大家要在把握形势中坚定信心,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要在突出重点中主动担当、争先进位,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千方百计优化环境,全面增进民生福祉。要在压实责任中统筹推进,全力保障安全稳定。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