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与三觉镇招商考察组赴合肥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9 16:10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28日,县融媒体中心与三觉镇招商考察组一行赴合肥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在淮南市政府驻杭州招商组的牵线搭桥下,考察组一行考察走访了合肥勤励钢结构有限公司。

这次走访考察的企业位于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厂房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主要经营范围为钢结构及网架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工程施工;五金门窗及金属制品制造、销售,金属材料、化工材料、建筑材料销售,并开展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考察洽谈中,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介绍和投资意向后,县融媒体中心、三觉镇负责同志向企业介绍了寿县的投资环境、发展现状、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并真诚邀请企业方到寿县考察投资,促进寿县经济发展,双方达成投资建厂意向。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