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内设机构及职责优化调整

发布时间:2024-01-02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赵德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负责新桥国际产业园党工委、管委会全面工作

工委管委办公室加挂绩效考评办公室牌子。发展保障局(重点工程管理办公室)加挂经济运行局牌子。增设生态环境局,为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股级内设机构,核定股级职数1名。

1、工委管委办公室(绩效考评办公室)

   负责统筹机关党务、政务等综合性事务,做好组织与协调工作;负责组织、宣传、意识形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才引进等工作;负责文秘、机要、档案、保密、法制等工作;承担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讲话稿和重要文稿等文字材料起态与统战草工作;承担党工委、管委会出台的文件、会议纪要等起草审核工作;负责编发、上报各类信息;负责园区大事记的整理编辑;负责组织党工委会议、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负责党务、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落实园区全面深化改革相关任务;牵头承办省、市、县人大、政协议案、建议、提案等工作;负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负责对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办;负责对党工委会议、主任办公会议、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专题工作会议议定事项及党工委、管委会重要文件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督查督办;负责上级领导和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批示、交办事项的督查督办;承担上级党委、政府督查部门督查事项的统筹协调和督查督办;负责工委、管委会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的日常管理与考核;负责制定绩效考评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负责人民网网友留言、政府热线服务平台等群众投诉举报事项交办督办工作。
2、财政局
   负责园区年度财政预决算草案编制及预算执行,管理和监督各项财政收支;负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负责财政资金使用的调度、拨款和监管;负责税源管理,非税收入征收管理,联系协调税务等部门;负责政府采购政策的执行监督管理;负责政府性投资项目资金管理;负责联系协调审计工作;负责统筹政府融资管理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指导和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负责政府引导基金的设立监管、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配合做好园区企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产业扶持政策的兑现工作;负责会计管理工作;负责协调相关金融机构,支持、服务园区发展。
3、招商局
   责研究招商引资政策,制订招商引资工作计划和产业划布局并组织实施;统筹、协调、考核园区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负责招商引资环境宣传;建立和完善项目信息库;负责招商项目咨询洽谈、考察论证、项目预审、跟踪帮办和协调服务工作;负责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的审核、项目协议履行的监督工作;承担招商引资项目历史遗留问题的协调处置工作。
4、规划建设局
   负责园区空间规划、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及重要地区修建性规划编制及报审;负责园区各类项目修建性规划的审查报批工作;负责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牵头水环境治理相关工作;协助交通、水利、通讯、能源、供电、供水、供气、供热等公用工程的管理工作;负责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生态环境行业管理工作;负责建筑市场监督管理;负责协调施工许可及竣工验收备案受理、审核和发放工作;负责受理报监项目质量、安全、施工扬尘、工伤投诉;负责受理报监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依法对建设市场各方责任主体和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实施监察;负责协调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
5、发展保障局(重点工程管理办公室、经济运行局)
   负责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工作;负责重点项目谋划、管理和项目库建设;负责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及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负责商务工作;负责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和信息技术应用;承担合肥都市圈、长三角一体化和区域结对合作工作;负责价格管理;负责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监管工作;负责高新技术企业、战新企业的申报、培育工作;负责园区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宏观指导、协调服务、监测分析、政策扶持等工作;负责牵头精准服务企业工作;开展企业绩效综合评价,承担“四送一服”和营商环境评估相关工作;开展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和发展动态分析;负责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负责园区政府投资的基础设施项目、公益性社会事业项目和园区确定的其他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组织、管理工作;负责园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谋划、年度建设计划编制、园区重点工程项目投资预算编制等工作;负责园区政府投资建设的前期工作,负责立项、环保申报,会同行业主管部门或使用单位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施工图设计、审图和预算编制;负责参与园区政府投资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招投标工作;履行园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工程建设施工管理职能承担现场管理、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环境保护管理、技术和档案管理等建设管理职能;负责按项目建设进度审核工程量、提出工程款拨付意见,审核确定工程决算、竣工报告,组织有关部门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和项目管理移交等工作;负责项目相关的安全生产职责。负责园区经济运行日常监测及预警分析;负责指导企业统计工作,组织实施园区统计调查和统计管理;负责上报各类综合报表;组织实施园区人口、经济等重大国情国力普查工作;组织实施国家抽样调查和专项调查;协助开展统计执法工作。
6、社会事业局
   负责教育、文化、体育、卫生、民政、旅游、通讯等社会事业规划、计划的编制、实施工作;负责协调、处置重大疫情等突发性事件,监督管理公共卫生工作;负责园区信访维稳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联系协调公安、政法工作;负责园区绿化、亮化、路灯等日常管理维护,负责与城管、交通等有关部门的协调联络工作;负责社区管理及小区物业日常监管工作。
7、生态环境局
   协助做好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户日常环境执法检查、违法行为查处、突发环境事件及污染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负责牵头大气污染防治和秸秆禁烧工作;负责环境信访投诉工作;负责工业企业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危险废物、辐射安全环境监督管理;负责组织开展环保专项行动、污染源普查、污染物减排、清洁生产审核、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等业务工作;负责园区污水处理、水源地保护、供水安全的联系协调和日常监管工作。

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内设机构及联系方式

部门

负责人

职务

办公电话

工委管委办公室

郝绵帆

工委管委办公室主任

0554-4993011

招商局

高辉

招商局局长

0554-4990003

规划建设局

刘道成

规划建设局局长

0554-4990985

财政局

程叶红

财政局局长

0554-4990230

发展保障局

贾全华

发展保障局局长

0554-4963599

社会事业局

赵绍新

社会事业局局长

0554-4991230

生态环境局

方涛

生态环境局局长

0554-499038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