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督查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15:02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8日,县委书记牛方括深入乡镇督查抗旱工作,有关乡镇及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牛方括先后来到瓦西干渠上游、茶庵镇精神村、安丰镇石集航道庙岗泵站、梧桐村、保义镇金祠村等地实地督查水渠进水补水、水稻干旱、打井提水灌溉等具体情况。

督查中,牛方括强调防汛抗旱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工作再细致,措施再强化,力量再加强,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牛方括强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切实增强做好抗旱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早研判、早部署、早落实,多管齐下、科学有效抓好当前抗旱工作,努力将灾害程度降到最低。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多方筹措引水灌溉物资,同时,要把人饮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全面排查人饮困难情况,及时解决群众饮水困难。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