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祖洋指导大顺镇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3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9日, 副县长邓祖洋到大顺镇指导抗旱工作。

在大顺镇田间地头,邓祖洋一行实地察看水稻苗情和农田灌溉用水情况,听取了解镇、村抗旱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干部群众要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高温,避免中暑。

邓祖洋强调,受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近期旱情持续,抗旱保苗形势严峻。镇、村要高度重视,科学应对,把抗旱保苗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要立足旱情实际,加强统筹调度,做好水源调配,加大提灌力度,合理利用水源,切实保障好群众农业生产用水需求,切实维护旱情形势下的社会稳定,坚决做好抗旱保苗工作。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