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寿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府负责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5 11:34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因人员调整,根据工作需要,现将部分县政府负责同志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陆中洋同志  协助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城乡建设、城市管理、人民防空、文明创建、重点工程建设、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征地拆迁、交通运输等方面工作。

协助分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住建局(人防办)、城管局、交通运输局、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房产管理服务中心、高铁站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7月5日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监察委,县法院、检察院,县人武部,各群团组织。  

 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印发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