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奇志走访看望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7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17日,县长孙奇志深入到安丰镇走访看望脱贫户,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精准开展帮扶工作,县直有关单位及安丰镇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孙奇志先后来到安丰镇甲贝村赵成勋、谭志东家中,与他们详细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收入来源等具体情况,耐心倾听脱贫户在生产生活、医疗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诉求,向帮扶人员了解脱贫户建档立卡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同时鼓励脱贫户要保持乐观心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努力把日子过的更好。

孙奇志要求,乡镇和相关单位要持续落实好帮扶措施,用足用活帮扶政策,积极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问题,确保脱贫户优惠政策应享尽享,要多关心关注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困难需求,用心用情解决好他们的实际问题,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