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2022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示范工地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5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17日,寿县2022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示范工地观摩会在成美铂悦府施工现场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县应急局等相关负责人和县内建筑、监理6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景练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本次活动是按照安全生产月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以增强安全生产法治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的。

李景练希望,寿县各企业、各项目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创标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领导,当好第一责任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认真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有力度、有亮度、有特色、有成效的系列安全生产活动,真正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成为安全知识普及月、安全素质提升月、安全制度落实月和安全成效显著提高月,以月促季、以季促年,形成全员关注安全、全面严抓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摩会上,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和企业代表作发言,随后大家观摩施工工地。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