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组织收听收看省级总河长第六次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9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8日,省级总河长第六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牛方括,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亚晖,副县长邓祖洋在寿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我省2021年以来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通报明察暗访发现的河湖问题。会议指出,河湖长制实施以来,我省河湖面貌和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但解决好水灾害频发、水资源短缺、水生态损害、水环境污染等问题,还需要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各地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和完善河湖长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省河湖生态质量不断提升,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

会议强调,河湖生态保护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之以恒推进河湖长制。要综合施策保护河湖生态,严格保护水资源,严控地下水开采,加强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治理,大力实施河湖生态修复工程,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举措,严格考核问责,以考促改、以考促干,纵深推进河湖长制,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有责”到“有能有效”,加快构建河湖治理保护工作新格局,为美丽安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