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城管局及时查处一毁绿事件

发布时间:2022-05-12 14:12信息来源: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寿县城管执法人员在新城区巡查时发现,紫金路宾阳小区南门东侧花坛有正在挖掘绿化带。经过现场调查,原来是对面一小吃店铺私自开挖,拟为方便经营改建下水管道。

该户在没有获得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开挖,违反了《淮南市城市绿化条例》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执法人员当场制止了作业工人的违法行为,并及时约谈了店主,对其进行了相关的法律宣传和批评教育。该户认识错误后立即安排人员对开挖的地方进行恢复,并对挖掘毁坏的绿化冬青苗木进行了补植。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城管局对该户一并进行了罚款处理的行政处罚。(城管局 陶应山)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