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改革】寿县国资委召开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 17:19信息来源:寿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29日,县国资委召开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会议。寿春镇、县属企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深化改革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省、市、县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有关文件精神,对加快推进寿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握政策要求,增强推进改革的针对性。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大力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快形成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把握时间要求,增强推进改革的主动性。严格按照“在2021年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的基础上,到2022年6月30日前,各项重点任务要基本完成”的时间要求,不断增强改革紧迫感,落实责任、倒排工期、销号管理,确保年底前按时完成有关改革任务。要把握工作要求,增强推进改革的实效性。坚持定期召开会议会商制度,针对各主管部门、县属企业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会商,做到“一企一策”,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到位。  (黄光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