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2022年1-3月份热线办理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4-09 15:15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345热线办理简报

 

                        10   

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二二年四月八日

 

 

20221-3月份热线办理情况通报

 

20221-3月份,县热线办共受理群众投诉事项7472件,截至331日,已办结6744件,正在办理中728件。办理省长热线、人民网省长留言77件,市长信箱、人民网市长留言71件。

2022327日以来,共受理群众反映的涉及疫情防控事项1266件,截止47日,已办结1138件,办理中128件。

«热点综述

疫情防控相关事项;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问题;居民供水供电供气问题;拖欠工资问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医疗报销问题;新桥园区商品房建设和销售问题。

«办理较好的个案摘录

群众来电反映:其家中老人因直肠癌疾病,急需要10套“康乐保二件式深凸底盘(型号16961)和配套的造口袋(型号11453)、防漏贴环”,因疫情原因,无法外出购买,寿县境内并无此产品,因没有医疗材料,病人已很长时间无法吃饭,情况十分紧急。接到交办单后,工作人员及时寻求市有关部门帮助,后联系到能够购买此种医疗材料的医院,在医院、快递服务企业等协助下,终于将群众需要的医疗材料送达,解决了群众所需所急。

群众来电反映:其家4个半月新生儿因体质特殊,需食用纽康特脱敏氨基酸奶粉,因疫情原因无法通过网络购买,寿县境内母婴店已暂停营业且货源短缺,家中储存奶粉即将用完,特来电求助。接到转办单后,县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在全市范围内调货,后分别在堰口镇母婴店和淮南一商贸公司联系到此种奶粉,并及时安排送往群众家中,解决了群众燃眉之急。

群众来电反映:其为货车司机,现在寿县新桥大道与合肥市高刘交界处卡点欲返回寿县新桥产业园,携带有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PDF的电子档,但卡口告知通行证打印之后需要再加盖园区公章或者镇政府公章。接到转办单后,炎刘镇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核实,经处理,来电人已顺利返回新桥产业园。

群众来电反映:其为蔬菜种植户,现需从寿县刘岗镇前往合肥,将田地里的菜统一运输至合肥售卖,因属于鲜活农产品,急需办理《安徽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其咨询是否符合办理条件,其应前往何处办理。接到转办单后,及时联系群众,告知其《安徽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方式及地点,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来电反映:其母亲长期患有慢性病,需每日打胰岛素,现家中药品用完,其在合肥市为其母亲购买胰岛素,欲于47日驾车送至寿县瓦埠镇张嘴村家中,希望部门协调处理。接到转办单后,瓦埠镇及时联系到群众,结合群众实际情况给予特殊通道,并告知群众送药回家的最优路径,事情得到圆满解决,群众表示满意。

«网络动态

20221-3月份,市长热线办理工作较好的二级网络单位有:瓦埠镇政府、堰口镇政府、八公山乡政府、迎河镇政府、三觉镇政府、县数据资源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保局、县生态环境分局。

 

 

 

 

 

 

 

 

 

 

报:县委、县政府领导,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市长热线办公室。

抄: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目标办、县信访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