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14:32信息来源:寿县人大常委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2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凯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晓军、曹永军、李家明、王多好,以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县法院院长王英海,县检察院检察长陈小龙,以及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县人社局、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2月25日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关于接受石阳玲同志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议案,并通过决定;审议关于李延孟等同志工作职务的议案,并通过决定;会议还通过县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命事项,并颁发任命书和集中宪法宣誓。

会上,孙凯对依法任命人员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孙凯指出,要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政,恪尽职守,勤勉敬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推进依法行政,推动各项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孙凯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坚持执政为民,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的社会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要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工作监督,增强自律意识,做到勤政廉政,努力为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