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新装流程

发布时间:2022-02-22 09:15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燃气新装

1、服务对象

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

2、承办机构

合肥燃气集团寿县新桥燃气有限公司

3、办理依据

1)《城镇燃气设计规范》、(2)《安徽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

4、申报材料

用气申请实行“零资料”,用户只需登记必要信息,即可进行用气申请,请务必保证信息的准确性。

5、办理流程

申请受理→接入挂表

非居民项目无外线工程的,不超过2个工作日;有外线工程的,不超过13个工作日。

6、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4-4991899 13865940420(朱)

注:业务申请实行容缺办理、线上办理,可登录合肥燃气网站网上营业厅或合肥燃气微信公众号微营业厅、皖事通APP在线零资料申报。

7、进度查询用户可通过合肥燃气集团公众号-微营业厅-燃气新装-新装业务查询,输入项目申报人手机号码进行查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