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良慧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2 09:39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到安丰镇、保义镇、堰口镇等乡镇,督查河道疏浚、拆除重建跨河建筑物项目开展情况。县水利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陶良慧指出,乡镇要提高对该项目的重视程度,与施工单位合理规划,统筹安排好项目开展时间。要充分利用好晴好天气,减少恶劣天气对项目开展的影响。要做到清淤与修桥同时进行,上足人力、机械,保证项目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进度,争取在年底前完成工程主体部分。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