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调度寿蔡路、寿六路征迁及闲置土地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8 10:01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7日,县委书记牛方括调度寿蔡路、寿六路征迁及闲置土地利用情况,强调各地要全力以赴抓好寿蔡路、寿六路沿线环境整治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陪同调度。

牛方括一行深入寿六路征迁指挥部办公室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寿蔡路、寿六路征地拆迁及闲置土地利用情况,并与相关人员一起逐项梳理分析问题清单,共同研究协调解决的办法、措施。

牛方括指出,征地拆迁是项目建设、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基础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盯紧目标、细化任务,集中力量推进征地拆迁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牛方括强调,要向群众讲清楚城市发展建设、说明白征迁补偿惠民政策,进一步做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实现群众满意和征拆效率的双赢。要创新工作思维,注重方式方法,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分清轻重缓急,从小切口入手解决大问题,确保问题解决见底见效,推动目标任务按时按质顺利完成。要进一步盘活闲置土地,加快项目开发进度。要压实属地和有关单位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寻求解决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要多渠道筹集资金,切实保障安置房及城市重点工程建设,为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夯基蓄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谋划寿蔡路、寿六路沿线环境整治项目,将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市容市貌改善统一起来,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