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08:22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26日,寿县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孙凯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亚晖,县政协副主席朱运阔,县政协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各小组召集人,政协寿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组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孙凯在会上指出,政协寿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进寿县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更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谋划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动员会。

孙凯强调,各位召集人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明确任务、认真负责,严明纪律、加强管理,全力以赴、周密严谨地做好会务工作。各位政协委员要珍惜政治荣誉,不忘肩负责任,凝聚精神、集中精力,把县政协第十七届一次会议开成一次求真务实、团结民主、继往开来、开拓进取的盛会。

王亚晖介绍县政协十七届委员会安排情况,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孙纯珠介绍大会筹备情况、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