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09:15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1日,县委书记牛方括,县长孙奇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抗旱保苗等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王多好、卢胜、张亮、邓祖洋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应急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任人陪同检查。

牛方括一行先后来到窑口镇浙永时代购物中心、窑口镇隔离点、县中医院隔离点、高铁站等处检查。牛方括指出,随着国外和国内部分地区疫情的暴发,且春节临近,人口流动量增大,要高度聚焦重点地区返乡和来寿人员检测及筛查力度,做到第一时间排查到位、管控到位,要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加大进口冷链商品等检测频次,做到应检尽检,不留任何风险隐患。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持工作定力韧性,持续做好重点场所监督检查工作,督促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消毒防控措施,确保防控不留死角,坚决防范疫情输入传播风险。

牛方括在督查中对工作在疫情防控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全力保障好隔离人员的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心。

在城市书香项目施工现场和中燃公司, 牛方括指出,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近期气温较低,给施工安全和燃气保供带来极大考验,户外施工部门、企业要加大安全保护和宣传力度,供气部门要加大燃气管道、重点区域排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做到隐患不过夜。

在窑口镇水利兴修现场,牛方括认真听取水利部门和镇抗旱工作情况介绍,牛方括指出,寿县从秋种以来,到目前没有一次有效降雨,各乡镇和水利部门要提前谋划,超前准备,加快水利设施建设,加大渠道清淤、清障引水力度,全力保障小麦及在地农作物用水。

孙奇志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盯当前重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抗旱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好、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做实做细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抗旱工作要时刻关注旱情的发展,积极筹备抗旱物资,旱情一旦发展,做到有备无患,全力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