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财政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1 17:45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28日,全县财政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岀席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税务局、县人行、县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承办机构、县信达融资担保公司、县国投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把责任担起来。金融机构要围绕全县金融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具体负责狠抓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盯目标,把进度赶上来。金融机构要对照年初分解下达的年度全县金融工作主要预期目标,继续保持确保年度金融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要强化措施,把成效显出来。金融机构要积极向上争取信贷规模,加大存款组织和贷款投放力度,保障存贷款稳定增长。

会议强调,金融机构要有创新意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要有任务意识,努力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要有合作意识,真诚合作才能促进共同发展。要有风险意识,防范金融风险发生。

县财政局通报前三季度全县财政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布置四季度全县财政金融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