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0:18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6日,县委书记牛方括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近段时间全县政府投资类重点项目、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不足、会商办法,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领导孙奇志、陶良慧、孙凯、朱勇等出席会议。

牛方括强调,要举全县之力开创经济建设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为中心开展工作,牢固树立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调度频率,准确把握各类项目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督查考核机制,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抓好抓实项目建设。

牛方括要求,要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关部门单位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针对薄弱环节,找准症结,强化措施,迎头赶上,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全力攻坚重大项目,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加大组织实施力度,全力以赴完成投资任务。要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招商第一要事不动摇,全域谋划加快引进一批牵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强项目梳理摸排调度推进,做好跟进服务,促进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各乡镇县直单位要把抓重点项目的目标任务和责任,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挂图作战、序时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牛方括强调指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

县长孙奇志要求,全县上下要树立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加强调度、精准调度,全力以赴加快在建项目快速推进,全力抓好项目谋划,注重四化同步,要素匹配,与全县重点中心工作保持一致,奋力开创全县经济建设新局面。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在建项目进展情况、项目谋划情况,县招商引资促进中心汇报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各乡镇、有关县直单位汇报项目工作开展及项目谋划情况。

初审 余涛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