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2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延友、杨之江、李家明,以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县法院院长王英海、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以及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议案,决定全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定于今年10月下旬至12月底进行换届选举,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日确定为12月16日。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情况及其说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名额为375名。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任命寿县各乡镇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

会议要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要按照县委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意见的要求,依法履行职责,制定工作行事历,抓细抓实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依纪依规依法推进。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