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寿县瓦埠湖~大顺π入君子变电站
35千伏线路工程项目设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23 17:23信息来源:寿县供电公司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年来,随着瓦埠镇经济快速发展,用电量不断增长,现有电网结构已不能满足用电需求。为解决瓦埠镇电网发展问题,根据地区电网规划,国网寿县供电公司拟在瓦埠镇新建安徽淮南寿县瓦埠(君子)35千伏输变电工程及配套线路工程(安徽淮南寿县瓦埠湖~大顺π入君子变电站35千伏线路工程)。该工程将有力保障瓦埠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用电需求,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也是为规划建设的江淮运河瓦埠港提供电源点的重点项目。

安徽淮南寿县瓦埠湖~大顺π入君子变电站35千伏线路工程路径方案具体情况如下:

本工程自位于小甸镇后湾村北侧35千伏瓦大3305线路05#~44#塔间开断,新建双回路架空线路,向西北方向走线,在上郢东侧右转跨越万小河,在西庄西侧左转向西北方向,至店南西南侧,左转向西北方向,至裴大古堆西侧,右转向东北方向,跨过S230省道,经双回电缆线路π入在瓦埠镇铁佛村拟建的35千伏瓦埠(君子)变电站。全线路采用角钢塔双回架设,线路路径长约8.3千米 

该工程已取得小甸镇、瓦埠镇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征询意见回函。

根据《安徽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现进行项目设计公示公告。公告时间2021年3月25日-2021年4月25日。联系电话:0554-4124421。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