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寿县安丰镇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管
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6-30 09:40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安丰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寿县安丰镇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管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请示安政秘202122及《寿县安丰镇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管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切实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促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国家水安全,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

二、项目名称:寿县安丰镇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管工程项目

三、项目建设单位:寿县安丰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寿县安丰镇境内。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新建尾水泵站一座,规模为1.0万m3/d,并配套DN450mm尾水管道,总长度约1660m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六、项目投资估算该项目总投资为349.95万元,资金来源:地方自筹。

七、项目编码:2104-340422-04-01-261680

接文后,请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国发〔2004〕20号)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7〕64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据此分别向城乡规划、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等部门申请办理规划选址、用地、环境影响评价和节能评估等审批手续,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完成相关手续后,及时将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

 

 

 

2021617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