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寿县城市供水取水口改造工程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9-23 10:50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关于寿县城市供水取水口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2021184号)及《县城市供水取水口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安全,根据《寿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第1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该项目立项。

     二、项目名称:寿县城市供水取水口改造工程项目  

三、项目建设单位: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寿县东淝河主河道左岸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设计流量每天40000立方米(每秒0.694立方米);设计进水口水位:东淝河输水水位17.90-17.64m;最低通航水位:17.40m;出水口水位(新水厂最低水泵室水位)16.94m。依据本次工程的建设任务和设计标准,结合工程现状,本次寿县城市供水取水口改造任务的主要内容为:1.引河段长19.8m,河滩地上长3m,滩地顶高程19.40,河坡内长16.8m,河底高程15.2m,中心轴线与东淝河主河道正交。2.取水口控制段长34m,用4段长8.5m,孔口1.2*1.2m壁厚400mm的钢筋砼箱涵相连,穿过东淝河主河道左岸子堤与倒虹吸工作井相连。与倒虹吸输水中心轴线交角174度。3.倒虹吸段工作井和接收井外壁之间距离343m,工作井外径8m,内径7m;接收井外径4.8m,内径4m;底高程均为8.5m,涵管长度343m;涵管底高程9.40m。4.供水段69.2m,涵管底高程15.80m,与新泵站取水建筑物间距35.6m。与老泵站取水口距离33.6m,涵管长度34m.涵管直径内径1.0m,与倒虹吸输水中心轴线交角63度,与防洪大堤平行。

六、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01.98万元,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七、项目编码:2109-340422-04-01-583938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接文后,请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国发〔2004〕20号)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7〕64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据此分别向城乡规划、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等部门申请办理规划选址、用地、环境影响评价和节能评估等审批手续,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完成相关手续后,及时将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

 

 

 

 

 

202191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