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环卫部门全力做好中秋之夜城区保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15:14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中秋之夜,寿县古城内外市民举着火把游玩赏月,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在寿县南门上下及春申广场周边,无数的市民晚间从四面八方奔涌而来,人山人海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市民欢乐游玩的背后同时带来一定程度的环境卫生问题,各种食品包装及吃剩下的食品垃圾,燃油火把燃烧后产生的废弃物及油污,拥堵的人流和车流对垃圾运输造成的堵塞等影响,环卫保洁压力剧增。

好在城管局环卫部门提前制定了预案,根据往年经验,针对南门口、公园广场等地方中秋夜人流大的地方,寿县城管局环卫部门提前调配了作业布局,中秋节当晚,对特殊地段增加超过平常五倍的作业力量,一直循环保洁到近夜里十二点,市民散去后及时对收集的各类垃圾进行归类整理。9月22日早晨又开始集中作业,对昨晚产生收集的垃圾和杂物进行清运,利用人力和各类保洁车辆对地面的油污进行冲洗,对河面的漂浮物进行打捞,到早晨八点钟基本全部保洁完成。 据寿县城管局环卫部门介绍,整个节日期间寿县城区的500多名环卫工人都没有放假全员投入工作,所有环卫保洁车辆都全负荷投入运营,全力保障中秋之夜的保洁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