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提升防汛应急响应等级至Ⅲ级

发布时间:2021-07-26 09:05信息来源:淮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当前防汛防台风严峻形势和省防指发布的命令,淮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7月25日18时将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台风“烟花”的中心已于7月25日12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并有可能于27日开始给淮南市带来明显风雨影响,将有较强降水,平均风力增大至4~5级,阵风8~9级。
 
淮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进入防汛防台风应急状态,防汛责任人下沉一线、靠前指挥,防汛包保行政责任人赴包保地区组织、检查、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要密切监视台风发展趋势,加密监测预报预警,高频次发布预警信息,提醒社会公众主动防范避险。要坚决果断提前转移安置危险区域人员,组织巡堤查险力量,强化抢险救援队伍备勤,做好抢险救灾物资、装备调运准备,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预置力量装备,高效处置突发险情、灾情,必须把救人放在第一位,以“不死人、少伤人”为目标,坚决打好台风“烟花”防御和淮河防汛主动仗、攻坚仗。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