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0 16:40信息来源:寿县应急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全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寿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学东带领相关执法人员到安徽远洋服饰有限公司、安徽沃尔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执法人员重点针对第三方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在企业安全隐患报告中提出的重大安全隐患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实现闭环管理进行跟踪督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要做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提高从业人员的应急处突能力;要健全安全警示标志,加强重点部位的日常巡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