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司法局开展安保维稳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6 09:43信息来源:寿县司法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压实我县司法行政系统安保维稳责任,确保建党100周年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连日来党组书记局长唐银贤带队深入双桥丰庄等司法所实地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督导组一行每到一地都认真听取司法所关于安保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案卷,对社区矫正对象管控、矛盾解纷排查化解、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唐银贤强调,各司法所要充分认识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积极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切实将矛盾纠纷吸附解决在基层。要强化社区矫正人员管控,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做到一对一、点对点管控,坚决杜绝社区矫正人员象脱管漏管,严防发生意外案事件。

    唐银贤要求,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重大考验,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的直接检验。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