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政协发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5-18 14:35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寿县政协发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倡议书,号召全县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

寿县政协倡议,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把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履行委员职责、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要广泛开展走访,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群众的“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广泛搜集群众意见和建议,通过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等形式,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拿出有价值、有分量、有见地的调研成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倡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领导干部委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带头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帮助解决问题;经济、工商联、农业、科技科协界别委员要结合自身优势和技术特长,帮助群众解决种植、养殖、企业生产经营和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为群众送科技、送就业;教育体育和文化艺术、医药卫生界别委员要聚焦群众在文化教育、卫生健康等方面的难题,为群众送文化、送健康;中共、特邀、工青妇、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界别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及时向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服务,为群众送政策、送法律。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六送”实践活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