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6 08:16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24日,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动员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施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主持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专委办及提案承办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共寿县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方案>的通知》。主办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和县扶贫办分别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重点提案作交流发言。

施性平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重点提案涉及部门较多,相关单位要在抓工作提升上再努力,做好动态衔接,尤其是政策衔接工作。抓好产业振兴,确保村集体收入实现可持续增长,不断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做好房、饮水安全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污水治理和改厕任务。做好帮扶驻村工作,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扎实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