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7 11:10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27日,全县“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朱勇主持会议。县领导陶良慧、孙凯、韩涛、李琼、王亚晖、张斌、牛斌、袁东、陈成朝、闫明圣等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反思不足、解决问题,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进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

胡春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精准靶向发力,坚决破除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障碍。要破除对传统农业大县的惯性思维,树立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发展意识。破除对中心城市虹吸的埋怨情绪,树立主动融入合肥都市圈的合作意识。破除遇到困难绕着走、碰到难题往上交的畏难心理,树立敢于动真碰硬的攻坚意识。破除敷衍应对、庸政懒政的消极心态,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破除不思进取、自甘平庸的惰性思维,树立奋发有为的进取意识。

胡春华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干部队伍的新面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补齐产业结构短板,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做强工业,做精农业,做优文化旅游业。要补齐双基建设短板,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要加快水利工程建设,不断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要补齐工作作风短板,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要提升本领、狠抓落实、创先争优。要补齐营商环境短板,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要优化政务环境,优化服务环境,优化市场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强化对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活动实效,强化宣传引导。

会上,朱勇解读《寿县“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他强调,要在“五破五立”中解放思想、知重负重,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在“六比六看”中认清差距、知责明责,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争创“四个一流”中优化作风、苦干实干,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力执行力。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