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性文件登记备案表】寿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17:37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规范性文件登记备案表
文件类型 本部门实施的县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 文件名称 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寿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
文号 寿政办秘〔2020〕72号 制定机关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
公布日期 2020年12月29日 实施日期 2020年12月29日
报备机关 寿县司法局
内容概要 《应急预案》共分为七个部分。第一部分总则,明确编制目的、依据、适用范围和工作原则。
第二部分组织指挥体系,成立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部分预警预报,对预警分级、监测预警、预警发布、预警级别调整与解除、预警打断判定及升级调整的进行了明确。第四部分应急响应,对响应分级、响应措施(健康防护指引、建议性减排指引、强制性减排措施)、响应终止进行了规定和明确;提出了联动监督、监督检查、信息报送与公开等具体工作。第五部分总结评估,即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结束后,县气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要按要求开展评估,形成总结报告。第六部分应急保障,从人力资源、监测和预警能力建设、通信、经费、纪律5个方面提出了保障措施。第七部分预案管理。分为预案宣传、预案培训、预案演练、预案制定和修订、预案解释、预案实施时间6个方面。预案自发布之日起实施,2015年11月18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寿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寿政办秘〔2015〕142号)同时废止。
是否涉及行政审批 是否涉及行政处罚
是否涉及行政强制 是否涉及征收征用
是否经过法制机
构合法性审查
是否公开征求意见
是否经过集体决议 是否征求过其他部门意见
是否举行过听证会 是否召开过专家论证会
填报人姓名 赵允辉 联系电话 0554-4032031
文件类型为:1.本部门实施的县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2.本部门的行政规范性文件。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