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性文件登记备案表】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17:35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规范性文件登记备案表
文件类型 本部门实施的县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 文件名称 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号 寿政办〔2021〕9号 制定机关 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布日期 2021年4月6日 实施日期 2021年4月6日
报备机关 寿县司法局
内容概要 《实施方案》共5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全面推行告知承诺制的工作目标,第二部分为适用范围,第三部分为主要任务,包括确定告知承诺制的事项范围、规范工作流程、强化监管与防范三个方面,第四部分为工作步骤,主要包括制定细化实施方案、公布目录清单、制发文本材料和开展督促检查等内容,规定了完成时限,第五部分为保障措施,主要对加强组织领导、倡导适度容错、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全面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工作落地落实。
是否涉及行政审批 是否涉及行政处罚
是否涉及行政强制 是否涉及征收征用
是否经过法制机
构合法性审查
是否公开征求意见
是否经过集体决议 是否征求过其他部门意见
是否举行过听证会 是否召开过专家论证会
填报人姓名 孙军 联系电话 0554-4020262
文件类型为:1.本部门实施的县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2.本部门的行政规范性文件。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