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财政厅更新公布收费基金目录清单

发布时间:2021-04-30 18:24信息来源:寿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调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标准的通知》(财税2021〕10号)规定,自2021年4月1日起调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标准。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财政厅关于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皖发改价费函2021〕167号)规定,自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意见》印发之日起,我省工业生产企业在厂区范围内的各类建筑、新建专业物流仓储设施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实行零收费。现对我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进行更新公布。

    安徽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安徽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安徽省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xls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