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寿县2020年村级经济合作社秋种统一经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15:39信息来源:寿县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农2020158

 

关于支持寿县2020年村级经济合作社秋种统一经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中共寿县县委办公室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抓好2020年秋种工作的意见》(办〔202045号)等文件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县直有关部门开展了前期研究和探索,现制定符合寿县实际的农业统一经营试点工作政策,具体如下。

一、补贴对象

全县试点村村级经济合作社。统一经营面积300亩以上。

二、政策内容

1.优先安排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如当年补助资金不足,可延续到下一年兑现。

2.秸秆综合利用项目。乡镇优先安排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收储中心建设。

3.板田深翻项目。按照每亩40元标准补助。补助资金从相关项目和专项资金中解决。

4.乡镇优先安排冬闲田扩种油菜项目。

5.小麦订单生产项目。在省、市订单奖补的基础上再增加50%补贴。

6.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作业项目。优先审批,不受起始面积规定限制。

7.择优安排小麦高畦降渍项目。补助资金5万元。

8.安排托管经营项目。每亩补助资金不低于50元。

9.小麦大灾保险。鼓励面积达到60亩及以上的主体投保大灾保险,每亩缴纳属村经济合作社支付的保费3.3元,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专项资金中解决。

三、按照规定程序申报和验收。提供统一经营项目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奖补政策,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寿县农业农村局

                                2020930


                                                                                                                                  

【文本下载】:关于支持寿县2020年村级经济合作社秋种统一经营的通知(寿农〔2020〕158号).doc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