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意见征集】抢抓新机遇共绘新蓝图——寿县“十四五”规划纲要邀您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8-18 08:39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当前,我们正在编制《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特开展本次“抢抓新机遇  共绘新蓝图”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征集内容

未来五年,您心目中的寿县会是什么样?您对“十四五”时期寿县发展有什么新的期待?在此,我们真诚期望听到您的心声,可以围绕全面增强创新能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乡村振兴加快园区建设推进古城保护与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贡献您的“金点子”。

二、征集方式

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登录寿县人民政府网站,点击寿县“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留言;

2.电子邮件发送至1093308724@qq.com

在留下您宝贵建议的同时,也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一旦您的“金点子”被采用,我们会及时向您反馈并表示感谢!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寿县发改委综合股  刘耀

联系电话:0554-4034375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