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循理·新嘉园项目一期施工许可证作废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26 10:10信息来源: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循理·新嘉园项目一期施工许可证作废公示
  寿县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循理·新嘉园项目,总建筑面积18424.38m²,主要包含住宅楼13栋、商业楼6栋、地下车库一层(含人防)。因销售及施工需要,寿县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该项目分三期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

寿县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8日于安徽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循理·新嘉园项目一期施工许可证,填写的项目经理是焦景毅同志(一级注册建造师编号:00006757)。并于2019年8月26日取得省建设厅颁发的一期施工许可证(编号:3404231907310004-SX-001)。

根据《关于停止使用安徽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相关功能的通知》(皖建审改办函{2019}47号)自2019年12月1号起,安徽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停止施工图审查合格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筑工程竣工备案新申报功能,施工许可证由当地主管部门颁发,省建设厅不再办理施工许可证。

寿县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开始办理循理·新嘉园二期施工许可证,根据规定在淮南市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业务申报系统提交施工许可证申请时,该网站显示项目经理只允许担任一个项目,根据住建部《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建市200848号)第九条的规定:注册建造师不得同时担任两个及以上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发生以下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 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

(二) 合同约定的工程验收合格的;

(三) 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经建设单位同意的。

因安徽省建设厅和淮南市城乡建设局数据不互通及参照依据不同,淮南市城乡建设局默认我单位二期工程为新的独立发包工程,造成我单位二期施工许可无法办理。

   现寿县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单位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申请作废已办理好的一期施工许可证,并重新在淮南市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业务申报系统申报循理·新嘉园项目一期及二期、三期施工许可证。

 我局根据《施工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现将该项目施工许可证作废事项对公示,公示期自2020.3.26-2020.4.2日,公示期7天,如有需要请联系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554-3126023。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