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hpv疫苗预约

发布时间:2022-12-05 09:43 信息来源: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序开展HPV疫苗预约接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特别注意:本次九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网上预约活动由于疫苗数量有限,仅对身份证号码为342422,341521开头的寿县本地女性开放,请符合条件女性按照预约成功的时间按时前来接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注意:因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如有符合条件居住在外市的寿县女性,请提前咨询返回寿县的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完成疫情防控措施后方可前来接种,咨询电话:0554-4022175。

一、网络预约

2022年12月8日20:00 - 20:30开通网络预约。本次预约的九价HPV疫苗为默沙东公司生产。

二、疫苗接种年龄段及接种剂次

本次九价HPV疫苗适用16至26岁女性人群,全程3剂次。

三、预约流程

有意向接种者,可关注“健康寿州和谐计生”微信公众号,按公告(设定)时间在线预约。预约参考步骤:

第一步:点击“预约挂号”下方“疫苗预约”菜单。




第二步:点击“我的”菜单完成个人信息绑定。




第三步:退回,点击“寿县预防医学门诊部”或上方搜索栏搜索“寿县预防医学门诊部”后点击进入,在开通网络预约的时间点击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右下角蓝色图标进入(未到预约时间显示为灰色“暂未开始”)。




第四步:选择接种时间进行预约。






四、预约条件

1、本人身份证是“342422”和“341521”开头的本县女性居民;

五、预约成功后,接种时携带所需材料

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

预约成功后请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寿县预防医学门诊部接种,超期未接种,视为自动放弃。(如无法按照预约日期当天前往接种,可提前电话咨询接种时间,咨询电话:0554-4032255。)

六、缴费方式

九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共3剂次,每剂次1328元,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成功时间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时现场缴费,具体缴费方式(线上线下、是否可刷医保卡等)以接种门诊规定为准。接种前不存在预交费,一切让预交费的都是骗子!预交费的接种门诊一律不予承认、不予接种!

    七、其他相关事宜

1、本次HPV疫苗接种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

2、首次预约成功后,第二、三剂次同步缴费后不再需要预约(不单独预约第二、三针)。

3、是寿县居民但是在省外工作,请在当地预约接种。

4、接种禁忌症: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5、生理期可以接种HPV疫苗。

6、如接种了新冠疫苗等其他种类疫苗至少需要间隔14天才可接种此疫苗。

7、宫颈癌疾病的预防,除了接种HPV疫苗外,定期宫颈筛查必不可少。

8、本次四价、九价HPV疫苗数量有限,后续将根据到货情况再行预约,请大家持续关注。

9、建议疫苗接种前做HPV筛查。HPV接种无法100%杜绝宫颈癌,接种HPV疫苗后仍需定期进行筛查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