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全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寿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征集时间:2023-08-01 00:002023-08-31 23: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制造业提质降本若干措施的通知》 (皖政办〔2023〕3号),修订完善《寿县人民政府关于财政支持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寿政〔2023〕10号)内容,加快推进制造强县建设和工业倍增行动计划步伐,我局开展了制定《全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工作。该件的制定出台可促进我县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能,增强制造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全县制造业高端化、数字化、绿色化、规模化发展,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全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

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8月31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给县经信局,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反馈网址:寿县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https://www.shouxian.gov.cn/content/article/8117779

反馈电话:4038220

反馈电子邮箱:981932752@qq.com

附件:《全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起草说明.doc

全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2022-09-01 16:26

《全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于2023年8月1日到2023年8月31日在县政府网站向社会发布了征求意见公告,截至8月31日,未收到意见或建议,特此说明。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