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信息来源:寿县交通局 征集时间:2021-07-06 00:002021-08-05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段工程是我省近期要实施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作为安徽省东西方向和西北—东南方向的过境交通走廊,中西部地区经合肥都市圈对接长三角地区的又一重要通道,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区域交通路网、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可研报告推荐方案,路线起点位于寿县刘岗镇汤岗村南侧,接拟建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滁州至合肥至寿县(保义)段合肥段终点;向西北跨越瓦东干渠,经赵小郢北侧与规划的京台高速西绕线交叉;经塘嘴北侧、双庙集镇南侧,在迎河村北侧跨越东淝河;继续向西北经勇敢村,在保义镇南侧接在建的合周高速保义至南照段起点保义枢纽。淮南段路线长24.739公里。全线拟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7.0米,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发改投资〔2012〕2492号)的要求,在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工作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

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及时使用政府网站意见征集网页、邮箱、电话等方式反馈。

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意见反馈截至时间:2021年8月5日。

联系人:张工

电话:18297962783

E-mail:352479992@qq.com

网页:寿县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 https://www.shouxian.gov.cn/hdjl/myzj/index.html


2021年7月5日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网友意见

  • ( 2021/07/09 13:49:01 )
    合肥至周口高速对瓦东地区是一次很好的机遇,希望市县相关部门尽快修建,同时提前确定双庙出口附近土地使用性质及规划,以便承接合肥都市圈溢出产业及更好接受长三角经济辐射,加快乡镇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