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组建新桥国际产业园小微工程项目施工定点库

信息来源: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 征集时间:2021-06-24 00:002021-07-08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小结分析: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小微工程项目施工定点库(第二期)征集结果公示


2018年园区小微工程项目企业库(第一期)合同已到期,为进一步规范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进场交易限额以下小微工程建设项目的自主招标发包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建设成本,加快工程进度,根据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取消寿县小型建设工程施工企业定点库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寿交易〔2021〕6号)和《寿县公管局关于小微工程建设项目自行招标发包工作的指导意见》(寿公管〔2018〕24号)等文件规定,决定建立新桥国际产业园小微工程项目施工定点库(第二期),并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征集入库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入库企业数

征集组建小微工程项目企业库企业总数不超过20家。

二、服务范围

入库企业可承接概算造价在60万元以下(不含60万元)的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工程施工任务(详见项目施工要求)。

三、服务期限及工期要求

本次组建的小微工程项目施工定点库服务期限为2年,自确定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满24个月止,如遇政策调整或上级要求取消施工定点库的从其规定,单个项目工期在具体工程施工发包公告中约定。

四、申请入库条件

(一)公司注册地须在寿县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分公司不得参与);

(二)具有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三)企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应不少于5人。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入库,否则审查时按废标处理并根据《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竞争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和披露办法》淮公管2018〕2号)文件予以处理:(1)投标企业或投标项目经理在限制投标期限内或在不良行为记录披露期限内的;(2)近3年因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被人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或限制投标处理且在限制期内的。以上所称投标企业或项目经理限制投标(或列入“黑名单”或不良行为记录披露)是指:在寿县范围内被限制投标(列入“黑名单”或不良行为记录披露)或对寿县行政区域有管辖权的行政机关作出限制投标(列入“黑名单”或不良行为记录披露)处理等情况(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委(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的。(4)企业自2018年6月1日起在本县范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等情况。

(五)本项目库不接受联合体征集。

五、报名所需资料

申请报名企业按下列顺序准备材料,装订成册:

(一)入库承诺书(见附件1);

(二)非法定代表人现场报名参与摇号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等复印件(见附件2,3,4);

(三)应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复印件;

(四)注册建造师一览表及注册证书(见附件5);

(五)法定代表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六)企业近3年内(2018年6月1日至今)没有在寿县范围内被限制投标或对寿县行政区域有管辖权的行政机关作出限制投标的处理(在限制期内)等情况声明;

(七)应征企业及法定代表人近3年(2018年6月1日至今)没有行贿犯罪记录声明。

六、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4日--- 2021年7月2日。

报名链接:寿县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 https://www.shouxian.gov.cn/hdjl/myzj/index.html

入库程序

(一)资格审查

1、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企业进行资格审查,对相关材料、证明、证件等进行审核,报名资料缺项或有一项及其以上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本公告要求的,取消企业报名或摇号入库资格。

2、经资格审核符合入库条件的,采取公开摇号形式入库(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应征企业资格审查合格后,符合建库条件企业不足20家的,直接入库;经审查合格,符合建库条件企业超过20家的,则采取摇号方式确定20家入库企业。

(二)入库通知

1、确定入库企业并公示三天后,征集人向入库单位发出入库通知书,入库通知书将作为入库协议的组成部分。

2、入库单位收到入库通知书后,应在3日内与征集人签订入库协议(具体时间、地点见入库通知书)。入库企业不与征集人订立入库协议的,取消其入库资格,给征集人造成的损失的应当予以赔偿。

(三)协议签订

征集人与入库单位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规定,依据征集公告签订入库协议。

、有关要求

(一)入库企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同违约,将按合同给予严厉惩处:

1、不服从征集人管理、不参加发包会议的;

2、发包成交后在一周内拒不签订合同的;

3、不能按要求时间进场施工的;

4、转包、卖标、倒卖合同的;

5、工期滞后造成不良影响的;

6、施工进场后借各种理由拖延工期,情节严重的;

7、工程施工中造成公共设施损坏或违反相关管理规定的;

8、银行账户不能正常结算工程款的;

9、无“信用中国网”黑名单声明。

10、其他严重不良情形。

以上情形一经查实,将给予严厉惩处,第一、二次警告,第三次清理出企业库,并且征集人将把企业违规情况通报县公管局,按县公管局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接受征集人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并上报县公管局:

1、入库企业派出的人员在与征集人或代建单位的业务往来中,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2、在入库资格审查过程中弄虚作假,采取转包、挂靠等欺骗手段通过入库评审的;

3、拒绝承担政府部门指定的应急抢险项目的或发包成交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承包资格的;

4、严重违反工程管理、建设管理有关法规,被行政相关部门责令整改不及时的;

5、发生工程质量问题、安全生产事故、环保事故或引发群体性事件(如恶意拖欠劳务人员工资等),被行政相关部门责令整改不及时的。

十、报名地点

在政府网站提交后,请将纸质版送至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机关事务中心(三楼)

联系人:邓小川  电话:0554-4999539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

2021年6月23日

 

附件1

新桥国际产业园小微工程项目企业库

(第二期)入库承诺书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

我单位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申请加入新桥国际产业园小微工程项目企业库(第二期),并做出以下承诺:

一、及时与贵方签订入库企业管理协议,并严格遵守协议。

二、如果我方在协议期限内无故退出,贵方在三年内可不再接受我方的入库申请。

三、我方被选定入库企业后,发包成交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承包资格的,愿意接受下列处罚:一次无正当理由放弃承包资格的,限制一轮次参与小型工程建设项目的发包;一年内两次放弃承包资格的,清出企业库,二年内不得重新进库。

四、与发包人签订合同后,如果我方不认真履行合同或者有其他违约行为,贵方并根据有关规定,对我方做出记入“黑名单”,限制市场准入等处理。当给发包人造成的损失时,我方愿对发包人进行赔偿。

 

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或签字):

                                              

 

附件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征集人名称                          

单位  性质:                          

      址:                          

成立  时间:            

经营  期限:                          

      名:              性别:    身份证                          

      务:                             

系(投标人单位名称)                         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应征企业             (盖单位章)

 

            

 

 

附件3

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本人                  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我公司     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参加、签署、澄清、说明、递交、撤回、修改新桥国际产业园小微工程项目企业库(第二期)发包和处理有关事宜,其法律后果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同发包公告中限期一致

代理人手机电话: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投标人: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人:                             

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注:该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还需由应征人手持壹份,作为现场签到依据。

附件4:

 

被授权人社保证明

 

被授权人征集截止之日前半年内连续三个月在授权单位进行社保缴纳的证明,具体可通过下述形式之一:

1)社保局官方网站查询的投标人授权代表个人缴费记录(基本信息查询界面和养老保险缴费账目明细界面)截图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需提供网址,评委会可要求现场验证)

2)社保局的书面证明材料;

3)被授权人身份证、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复印件。


 

附件5:

 

注册建造师一览表

 

姓名

性别

专业类别

注册证号

身份证号

备注

 

 

 

 

 

 

 

 

 

 

 

 

 

 

 

 

 

 

 

 

 

 

 

 

 

 

 

 

 

 

备注:附建造师注册证复印件及原件。

 

 

附件6:征集文件要求的其他证件资料(格式自拟)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小微工程项目施工定点库(第二期)征集结果公示

http://www.huainan.gov.cn/public/content/1258743815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组织征集的小微工程项目施工定点库(第二期),于2021年78日组织征集活动,现将征集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21年79日至2021年713日。

如果对此次征集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质疑,质疑函中应明确提出质疑的事实与理由。

异议受理单位名称及电话: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  0554-4999539  4991669

征集结果名单:

排 序

入 围 企 业

1

安徽大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

安徽浩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

安徽佳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4

安徽禹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5

寿县正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6

安徽达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7

安徽淮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8

安徽智顺建设有限公司

9

安徽飞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0

安徽熠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1

安徽旭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2

安徽强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3

安徽华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4

安徽省和生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5

安徽亿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6

寿县源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7

安徽省乾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8

安徽思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9

安徽宣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

安徽寅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

2021年7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