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实验小学学生入学问题

来信人: 李**** | 来信时间:2021-03-31 21:44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于2021年3月份购买寿县实验小学学区的寿春环球港房子一套,由于小区目前还处于施工阶段,根据交房时间,我需要到2023年才可以办理房产证。我想问一下,孩子入学实验小学需要什么条件?已经购买学区房但是还没拿到房产证,可以让孩子入学吗?

回复时间:2021-04-03 08:02 回复单位:寿县教体局

回复

收到网民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相关股室与县实验小学认真研究回复意见,现答复如下:

根据《淮南市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寿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按照免试、划片、就近的要求,原则上应符合两个一致,即入学儿童少年的户籍与其法定监护人的户籍一致;户籍地址与房产证登记地址一致。适龄儿童应在实际居住地(具有其监护人的房产证)就近入学。

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寿县实验小学,联系电话0554-275220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