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衡安国际城7号楼交房问题

来信人: 尹**** | 来信时间:2021-03-26 10:29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们于2018年1月购买衡安国际城7号楼的房子,合同的交付日期是2019年12月31日,现在交房已经逾期15个月,开发商没有给予任何答复,打电话咨询也没有给予任何回复,这房子到底是什么问题,能让开发商给个准确的答复吗?买了房子,不能住,总不能一直都是这样。

回复时间:2021-03-31 16:38 回复单位: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回复

接网民留言,我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处理,并及时约谈开发企业负责人,现将调查和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网民反映的衡安国际城7号楼延期交房情况属实。因开发企业在开发经营建设中与建筑企业产生纠纷,导致工期延误,经政府相关部门多方协调,现工程已全部竣工。但建筑企业拒不提供相关资料配合开发企业及政府相关部门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目前还不具备交付条件。

处理情况:3月初,该投诉事项已引起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已安排县政府办协调住建、房产等部门及时处理。现住建部门已对7号楼开展分户质检验收,计划4月底可完成整栋楼竣工验收备案,5月初可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