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乡村道路坑洼不平

来信人: 陈**** | 来信时间:2021-02-26 10:21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是窑口镇陈圩村村民,我们圩子通往窑北路的道路交付使用好几年了,刚开始的一年多道路情况还算好,但是后来问题都出来了,开始只是一片一片的掉皮,现在变成坑洼不平的道路,已有一两年之久,有村民向村里反应过,但不知是何原因都不了了之,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维修一下,我所说的道路是窑口小学向西约50米往北的一条乡村道路,望领导们能够关注一下。

我发现其他乡镇水泥道路都是修到圩子里,为什么我们只修到村口?

回复时间:2021-03-03 16:57 回复单位:寿县交通局

回复

我局接网民关于窑口镇陈圩村道路坑洼不平留言后,积极对接窑口镇人民政府会商解决。现将情况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陈圩村通往窑北路道路,是2015年由窑口镇陈圩村采用财政奖补和“一事一议”资金自行修建,道路长1420米,宽3.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厚20厘米。近几年,因道路养护管理不够到位,造成部分路段出现坑洼等病害。2020年底,窑口镇已将该道路申报纳入2021年提质改造工程,计划路面加宽改建为4.5米,提升道路通行条件。现项目施工图设计已完成,预计4月份将开工建设。

二是根据《安徽省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实施指南》和《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实施方案》规定,交通部门实施的较大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重点解决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问题,主要是每个较大自然村可硬化一条从村口到既有国省干线公路或路况良好的农村公路的最短捷连通道路。生产用的机耕路、环村民组、村民组间、村民组内部沟通的道路均不得申报计划。

我局用0554—4023301致电网民,告知处理情况,其表示基本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