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农村旱厕改造设计不合理

来信人: 许**** | 来信时间:2020-12-01 21:40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本人家住寿县小甸镇姚郢村黄庄组,我们村民组正在进行农村旱厕改造工程,还没完工。现在改的冲水厕所特别高,设计不合理,要跳上去上厕所,请求重新设计!

回复时间:2020-12-03 17:00 回复单位:寿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

针对许某某反映农村旱厕改造设计不合理的留言,我局高度重视。123日,安排分管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到小甸镇姚郢村黄庄组许某某户实地核查。经测量,厕屋内蹲便器平面高出厕屋地面48cm,且没有上下台阶,入厕很不方便。原因是该村改厕施工人员没有按照《寿县砖砌三格式化粪池施工技术要点》施工,乡镇缺乏督查检查,将厕屋内蹲便器砌得过高,入厕使用困难。不是设计问题,而是施工问题。我局已与小甸镇负责同志现场办工,对该村民组改厕户逐户查看,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镇村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杜绝类似情况发生。该镇已落实监督施工单位严格按技术规范要求,坚决整改到位,确保改造后的厕屋使用方便、群众满意。

回复时间:2020-12-02 08:16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农业农村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