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锦绣苑小区)部分太阳能路灯照明时间过短

来信人: 王**** | 来信时间:2020-10-19 10:48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我们是寿春镇锦绣苑小区的居民,衷心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改造老旧小区。但安装的部分太阳能路灯夜晚只能亮两个小时左右,两个小时后基本就不亮了。原因可能是路灯功率小、路灯安装位置不合理,晒不到太阳。由于路灯照明时间过短,小区居民夜间出行十分不方便,特别是冬天夜晚时间长,出行更是危险。我们向施工部门反映了,但没用,恳请县长百忙之中过问一下。

回复时间:2020-11-09 17:25 回复单位:县住建局

回复

锦绣苑小区是老城区老旧小区,已列入2020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太阳能路灯是新安装的,目前正在调试期,您反映的照明时间过短问题主要是楼间距过短,冬季日照采光不够等原因所致。

我局已现场要求施工企业对反映问题拿出处理方案:一是对太阳能路灯采光不足的移至过道口增加日照采光时间;二是增加太阳能路灯功率;三是对小区原有的路灯线路进行维修更新增加照明。1029日上午,我局与网民取得联系,网民对处理方案表示理解和满意。

回复时间:2020-10-19 15:49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住建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