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组织开展“七一”建党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寿县组织开展“七一”建党主题庆祝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县委书记牛方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凯,县政协主席朱勇,县领导李琼、王亚晖、张斌、牛斌、洪毅然、袁东、胡玉强、李景练等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小甸镇“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牛方括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言,激励着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牛方括一行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通过实物、文字、图片等文史资料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苦、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