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七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08:1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县政协十七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朱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陆中洋、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朱运阔、余澄清、吴标、秘书长孙纯珠等出席会议。

朱勇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读原著学原文,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县委中心抓好协商,服务大局,要把握好工作履职定位,找准切入点,深刻领会《条例》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凝聚共识形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合力。

朱勇要求,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和职能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要提高认识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城市管理的重要性,不断探索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方法,助推寿县创城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全体政协委员要做创建工作的积极参与者,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抓实抓细推动城市管理取得常态化效果。要做创建工作的积极宣传者,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做创建工作的积极建议者,从完善城市功能、加强城市管理和完善文明创建常态化机制等方面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寿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献计出力。

县政协副主席吴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秘书长孙纯珠宣读《关于进一步建立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机制的调研报告》。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进一步建立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机制的调研报告》。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