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全上“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马长俊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副县长、炎刘镇党委书记丁家全到炎刘镇上“七一”专题党课,炎刘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三个不忘’”为主题,号召全体党员要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敢闯敢试敢为的开拓精神,在民族复兴伟业中践行党员干部应有的实干担当。

丁家全强调,要忠心不渝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专心不移谋发展,精准招商,精心储备,精密调度,精致建设,精细培育,精明运营。要恒心不变保稳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粮食安全、拆迁安置、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生态环保等工作。要同心不散重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产力,要切实做到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坦诚交心、攻坚齐心。要公心不偏守规矩,公正廉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守规矩、守公德、守家风、守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党的101周岁献礼,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