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兵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郝海艳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新桥国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德兵深入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园区相关部门同志陪同。

在炎刘镇街道郝世健家中,赵德兵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他在党多年在园区工作岗位上的无私奉献,鼓励他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在园区工作人员王业树家中,赵德兵关心他的身体术后恢复情况,希望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在工作中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赵德兵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殷切指出,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真心实意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园区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